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美丽中国梦2017“十艺济南”走进济阳崔寨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3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赵晓林)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报业集团、济南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济阳县委宣传部、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娱乐频道、济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美丽中国梦——2017‘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走进济阳崔寨专场演出今天在济阳县崔寨街道萃清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活动现场,来自全市专业院团的演员、基层文艺工作者以及济南广播电视台的主播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武术表演《威武雄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济阳相声《方言杂谈》把济南及周边方言演绎得绘声绘色。还有济南电视台主持人带来的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联唱,唱出了泉城市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子秧歌《齐风鲁鼓》跳出了济阳人民喜气洋洋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心情。

“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在坚持文化惠民的基础上,注重传承与创新,共推出280余项重点文化活动,200多万人次参与,显现了“整合资源、培育主体、融合发展、拓展服务”的平台效应,逐步形成了具有泉城特色、济南风格的群众文化服务品牌。

新闻推荐

理想腾飞共创骐骥山东腾骐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腾骐集团创立于1997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经过全体同仁的艰苦努力和共同奋斗,集团不断积累、成长、壮大,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集建材生产、加工制造、家居装饰、物业管理及高科技实业...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十九大 美丽中国梦2017“十艺济南”走进济阳崔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