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周六有冰冻最低温2℃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1-03 14:18   https://www.yybnet.net/

宝宝名片:

大家好,我是董逸尘,小名特特,是个萌萌的小宝贝,我现在

17个月啦。

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说天气。昨天早上出门感觉好暖和,秋天的景色也越来越迷人。妈妈说深秋早晚寒意阵阵,恍若初冬;而中午最暖和时,阳光灿烂,还保留有一点“小阳春”的感觉。尤其是晴朗的日子,白天升温和夜晚降温可能就更加明显,所以小朋友们要做好保暖,最好是热了就脱,冷了就穿,千万别嫌麻烦。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6℃左右,最高气温13℃。森林火险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

4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有霜冻,最高气温14℃。

5~6日晴到少云,南风3~4级,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17~20℃。

7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女报记者 薛冬 整理)

“宝宝说天气”征集宝宝啦!如果您想让自己家的宝宝上女报、说天气,请将您宝宝的艺术照发送至邮箱dsnbbbstq@126.com,并附上宝宝的姓名、小名、年龄,以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新闻推荐

有劲头!前三季度济南GDP同比增长了8.1%

11月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前三季度,济南实现生产总值(GDP)5211.9亿元,同比增长8.1%,虽然增速略有放缓,但仍然高于上年同期;固定资产投资3075.2亿元...

济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六有冰冻最低温2℃)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