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建邦大桥至黄河大桥段黄河大堤施工6月底完工放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5-11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5月10日讯 (记者杨璐)10日,记者从济南黄河河务局获悉,五一小长假之后,黄河河务部门开始对部分黄河大堤道路进行翻修,目前首先在建邦黄河大桥和济南黄河大桥出入口设置了围挡,挡住了不少车辆的去路。

“我们这次翻修的黄河大堤道路主要是大堤南岸道路,从槐荫区的宋庄一直到高新区的王家梨行村有66公里,另外还有济阳段的大堤北岸24公里的道路。”济南黄河河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本次翻修是黄河下游防洪工程的一部分,也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从当前开工的建邦大桥到黄河大桥这14公里来看,道路损坏的情况比较严重,有8.5公里需要重新更换地基,目前工人正在进行清理路沿石,不久之后就有专业机械进场作业。”该负责人说,市民最常通行的建邦大桥至黄河大桥段预计6月底就能完工放行,此后还将分段作业,整个工程计划年底完工。

新闻推荐

全国各地1个月33次加码调控 三四线城市出现房价上涨压力

楼市调控仍在持续。5月8日晚间,广东省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房产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备案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取消...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邦大桥至黄河大桥段黄河大堤施工6月底完工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