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你的冷暖,我们牵挂】新一轮冷空气今天到,全市最低气温预报降到1℃济南的秋天,在入冬的边缘试探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2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10月25日讯 (记者赵璐)25日下午,济南天气阴沉起来,天气又冷了一些。中央气象台25日一早还发布了大风降温预报,一轮能带来降雨降温大风的“全能型”冷空气正在各地徘徊。这轮冷空气也要来济南溜达一下,市气象台25日下午也发布了大风降温预报。

这轮影响中东部地区的冷空气威力有多大?据中央气象台消息,25日8时至27日20时,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淮、江南大部等地有6~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长江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受低涡系统影响,25日至27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有雨夹雪或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东北地区南部有中到大雨。

丝丝冷意也在济南徘徊着,秋衣秋裤、保温杯、暖宝宝……都可以准备起来了。有一种冷,不是妈妈觉得你冷,而是真的需要秋裤。市气象台发布的具体预报为:26日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3~4级阵风6级,26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4℃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6℃。26日夜间到27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18℃。28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3℃,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9℃。29日晴,北风3级,最高气温16℃左右。30~31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回升。11月1日晴,南风3级,气温进一步上升。

从空气质量来看,暂且不用担心秋霾。市环保、气象部门联合预报称,26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为PM10(可吸入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为良,建议极少数异常敏感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

新闻推荐

领秀城开展垃圾分类为济阳唯一试点小区

本报10月25日讯(记者于悦)近日,济南金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设置宣传栏、购买带有分类标识垃圾桶等措施,进一步引导...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的冷暖,我们牵挂】新一轮冷空气今天到,全市最低气温预报降到1℃济南的秋天,在入冬的边缘试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