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世茂摩天城杯首届够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7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信息(新闻)中心、区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世茂摩天城杯首届够级大赛决赛在世茂摩天城举行,共有4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切磋、凝心聚力”的原则,每个参赛队伍配合默契,参赛选手每一次都缜密思考,谨慎出牌,对阵双方斗智斗勇,参赛选手们高超的牌技和精彩的对决引得围观者连连叫好。经过激烈角逐,法剑队获得冠军,东哥队获得亚军,228队获得季军。三队分别获得现金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

够级比赛作为全民健身项目的一项主要内容,由于该游戏激烈,并需要很好的配合,深受各个年龄段的玩家的喜爱,是一项老少旨宜的益智类游戏。此次够级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济阳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让居民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充实了业余文化生活。(王爽)

新闻推荐

或见初雪预报周三将现雨夹雪天气

12月2日,济南市飘下零星小雨。(本报记者吕传泉摄)本报12月2日讯(记者匡名梅)1日夜晚至2日的一场零星小雨,并没有洗...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茂摩天城杯首届够级大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