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济阳区中医医院孙玲玲获省级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于悦

近日,济阳区中医医院手术室主管护师孙玲玲在山东省济南市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中各创佳绩,其中,济南市获得个人一等奖,省级比赛则斩获二等奖。两次比赛分别被授予济南市岗位技术标兵、山东省岗位技术标兵,为中医医院乃至济阳区卫计系统争得了巨大的荣誉。

今年8月底,当济阳区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开始报名时,孙玲玲代表区中医医院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周左右的紧张准备,比赛后出结果,她获得了全区比赛医疗救治组的第一名,代表济阳区卫计系统参加济南市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

“我们院领导非常重视这次比赛,为我们组织了集中学习,我也利用空余时间见缝插针地巩固知识点。”孙玲玲说。10月18日,她参加了市级的比赛,再次获得了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团体比赛获得三等奖。

获奖后没过几天,孙玲玲又接到通知,这次,她要代表济南市参加山东省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医院里非常支持我参加比赛,领导也鼓励我去代表院里再创佳绩,让我在济南待了两周时间参加统一培训。”

孙玲玲果然不负众望,在省级比赛中,她获得了小组第四名、个人二等奖,团体比赛获得一等奖。在每年都举办的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中,这样的成绩在济阳区是前所未有的,“这项比赛每年都吸引经验丰富的参赛者参加,能够选拔到省里参加比赛的人更是少之又少,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十分荣幸。”

作为济阳区中医医院的手术室主管护师,孙玲玲是以护士的身份参加了每一次的比赛,这对于她本人是一种挑战,而能够代表医院,代表济南市取得这样高的荣誉,也让其他参赛者刮目相看,比赛现场就曾有评委老师对她竖起大拇指。

好成绩离不开辛勤的付出,孙玲玲自己也一直坚信,只要付出就能迎来收获。为了做好赛前准备,不辜负医院领导的期望,她白天利用工作之余学习,晚上就一边照顾年幼的孩子一边学习,“老是感觉时间不够用,恨不得把一分钟当成一小时用。”她说。

这次比赛也让孙玲玲觉得受益匪浅,“通过比赛,我学到了很多自己专业以外的东西,也是对自己各个方面能力的全面锻炼,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收获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和技术,更是团队之间的完美合作,促使我们更有热情地去学习工作。”

“我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比赛,但从来没到省级的这个层次,我们中医医院也是第一次获得这样好的成绩,这让我觉得十分光荣,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在不断的学习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不断学习新知识,争取为我们医院赢得更大的荣誉,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看到我们区中医医院的水平和实力。”孙玲玲说。

新闻推荐

14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前完工 全部旧貌换新颜,惠及居民950户

改造后老旧小区面貌一新。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于悦)小区道路干净整洁,广场亮丽清新,楼道内粉刷一新,单...

济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二场雪今夜来济2018-12-10 11:32
评论:(济阳区中医医院孙玲玲获省级传染病岗位技能大赛二等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