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阳区公安分局开展“暑期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04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3日讯(通讯员程玉萍)为丰富分局民警子女的暑假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经区公安分局党委同意。8月28日上午,分局团委组织24名民警子女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副区长、分局局长纪东明向参加活动的民警子女每人赠送了一套国学书籍。

活动中,民警子女们首先参观了济南市公安局警察博物馆,在警察博物馆了解了济南公安的发展历史,观看了各种警械装备,亲身感受到济南公安队伍的发展壮大。随后,又来到分局交警大队综合服务大厅,零距离了解出入境管理、户籍管理、交通违章处理等日常知识。最后在110指挥中心大厅观看了预防交通事故的警示教育片。

纪东明同志对孩子们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表示欢迎,代表分局党委感谢他们的父母为济阳公安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理解和支持父母的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辛苦付出,并与民警子女们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民警与子女感情交流,进一步和谐民警家庭关系。

新闻推荐

营造全面参与浓厚氛围全民创建热情高涨

“天气炎热,大家都这么辛苦,我们一定支持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遵守交通秩序。”8月3日早7点半,济阳区文明办、区交警...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阳区公安分局开展“暑期警营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