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阳 > 正文

济南市2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和7名人民调解员入选全国模范公示名单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12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杨晨)近日,司法部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并对拟表彰的名单予以公示。其中,济南市2个人民调解委员会、7名人民调解员在列。

拟表彰的2个人民调解委员会是:济南市槐荫区匡山街道匡山村人民调解委员会,济南市济阳区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

7名拟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是:王其欣,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袁源,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华,济南市历城区全福街道福鑫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牛宪珂,济南市章丘区刁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李博伦,济南电视台“有话好好说”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张珊珊,济南市天桥区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王宝明,济南市历下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

新闻推荐

济南花博会为何这样红?游客花式点赞“家门口的诗意”

游客纷纷拍照留念。(郭尧摄)10月5日,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进入到第八天。连日来,...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2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和7名人民调解员入选全国模范公示名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