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信博会9月27日开幕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15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天娇)当前,信息技术已处于智能化的快速发展阶段,随着信息技术在经济发展转型中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加强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变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经济产业结构的新旧动能转换,9月27-29日,“第十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信博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信博会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400个。现场重点规划设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智能交通、智慧能源”主题展区,展示范围主要包含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网络与信息安全、PPP金融等多项内容,旨在通过搭建此信息化平台加速产业升级,用数字经济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同期,还将召开“中国(济南)新型智慧城市标准化高峰论坛、智能制造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泰山科技论坛-云计算及大数据标准助推电子政务发展高峰论坛、车联网与智慧轨道交通论坛、中国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融合资本创投峰会、ppp投资高峰论坛”等十多场会议活动。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必将对加快推动全省及各地市的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培育互联网的新业态、新模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信博会是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承办,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济南电子警察“家族”再次扩容不礼让斑马线新增33处抓拍点

为了让斑马线真正成为“安全线”,市交警支队昨天公布市区新增34处电警设备,其中有33处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抓拍,这些点位全部位于车流量较为集中的路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7...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创城 焕新一座城2017-09-15 12:12
两身制服一样情怀2017-09-15 12:12
评论:(第十届中国信博会9月27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