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鲁能济南公司礼献党的十九大主题咏诵会圆满举行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鲁能济南公司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永远跟您走”主题咏诵会在山东剧院拉开帷幕。咏诵会在一首涤荡心灵的《读中国》朗诵中展开篇章,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向往”,第二篇章为“把一切献给党”,第三篇章为“不忘初心”。

在第一篇章中,山东广电著名主持人许雁以一首《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瞬间将全场氛围燃至高潮。澎湃的心还未平静,济南老干部活动中心热心听众们又以形象生动的《烈士诗抄》角色朗诵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壮志激昂。在一幅幅老兵画面的轮播下,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乐斌朗诵的《老兵》仿佛拨动了时间逆行齿轮,让我们回到了那历经时代沧桑但永不言败的岁月。

在第二篇章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编辑王静以铿锵有力的言词、波澜起伏的语句,朗诵了《不朽》,声声道出英雄不朽、民族精神长青。随后,著名表演朗诵艺术家薛中锐朗诵了《红高粱》、《沁园春·雪》等精彩篇章。

山东歌舞剧院歌剧院副团长、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侯巨强的一首歌舞《把一切献给党》深深地唱出了家与国的不可分割、家的富足靠祖国的繁荣,祖国的腾飞才有家的幸福。

在第三篇章中,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薛猛、米兰、大壮将铿锵有力的朗诵与深情的歌唱完美结合,演绎音舞诗《我是共产党,我没有忘记》、《不忘初心》,向人们传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动人的声线诉说着不忘初心的坚定、那份信仰。

国家著名演员朱琳以一首朗诵《升旗》让我们看到了柔情似水的佳人亦有爱国的豪情壮志,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现场观众不觉肃立致敬,朗诵后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鲁能济南公司员工李玮玮以一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万千鲁能人的心声。

八一电影制片厂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林达信朗诵《丰碑》,他身姿挺拔,神情庄重,声音洪亮有力,抑扬顿挫,吐字清晰,饱满的情感透露着对祖国最大的敬意。

(本报记者 刘建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济南高新区将成立人才发展促进联盟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黄智义)为推动高新区人才工作转型发展,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做好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济南高新区拟成立人才发展促进联盟。该联盟是由区域内骨干单位与企业家、投资家、专家学者、...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济南公司礼献党的十九大主题咏诵会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