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市民政局强化惠民政策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菩萨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0-18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天 兰萃 通讯员 吴俊旭)民政工作被誉为“菩萨事业”,今年以来,市民政局通过“开展一个活动、出台两项制度、狠抓三个重点”的方式,不断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了各项民政惠民政策的落实到位。

自今年起,该局在全市民政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学党章和系列讲话,比政治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学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比纪律作风,做廉洁清正的干净人;学先模人物和先进经验,比宗旨意识,做情系百姓的暖心人;学上级工作部署和民政业务,比奉献担当,做争创一流的带头人”为主题的“四学四比四做”活动。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境界、转变作风,争做“四种人”,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推动省会民政事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该局党委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试行)》,同时,制定出台了《中共济南市民政局纪委廉政谈话工作办法》,通过了解约谈、提醒谈话等形式,督促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新闻推荐

“风湿病规范诊疗月”启动

本报讯(记者杨晨于丽娟)在我国风湿病发病率达10%以上,每年因病致残者多达几十万人,其中有72%的患者是因为在治疗过程中没有采用系统、规范的治疗,而最终导致残疾。10月12日是世界关节炎日,济南中医风湿...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政局强化惠民政策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为“菩萨事业”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