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新东站全面开挂提升济南幸福指数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新城香溢澜庭效果图

一座城市的崛起往往取决于一个区域的繁荣。城市中某个区域的繁荣就像是一场浩大的风暴,席卷着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带动城市向更深的幸福跨越。2018让我们一起聚焦济南,走进“新东站”时间……

2018新东站通车热门区域势起

新东站集石济、济青、城际铁路、轨道交通等多种交通于一体,目前片区内规划有R2、R3、M1、M4四条地铁轻轨,其中R3线正在紧张建设,工业北高架已全线贯通,区域交通配套不断升级。预计2018年底,新东站出发到青岛将缩短至1小时,这将使得新东站成为连接半岛地区与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的“快速通道”。大配套涌入新东站生活将充满国际范儿

新东站是卡尔索普“新城市主义”理念完美落地的区域,这里设计为“小街区、小路网”,居民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公交站点及未来建成的地铁站点。目前张马片区的规划已完全显现,繁华街区、学校资源、市政配套等已出台。在这里,众多一线品牌房企进入,品质升级,繁华自现、璀璨在握,随着新东站片区建设,未来这里将成为充满活力、产城融合的新城区。

千亩白泉湿地公园开建宜居环境蝶变

2018年占地千亩的白泉湿地公园开建,同时还将建设白泉-华山景观廊道,这是新东站片区极为重要的生态、景观轴线,廊道宽120米、长7.5公里,总面积约90公顷,这将成为新东站片区的重要绿轴和城市开放空间。新东站片区的老工业已经基本搬迁完毕,济钢、山塑、球墨铸铁厂等已经停产或者搬迁,下半年片区工厂将全部关停,整个片区环境将华丽变身。

宜居新东站升级一座城市的幸福

全新的区域规划,彰显城市宜居的新范本。在新东站区域聚集了万科、碧桂园、保利、恒大、新城控股等千亿房企大咖,而在此之中,位列中国地产13强的新城控股尤为瞩目,其打造的百万方“幸福系”智慧大城(新城香溢紫郡、新城香溢澜庭、新城香溢华庭),位居新东站区域,R3(在建)、M4(规划)双轨道交汇,其中香溢紫郡已经完成交付,醇熟呈现;香溢华庭也将于今年推出。

正在热销的香溢澜庭在2017年备受置业者追捧,目前新推产品建筑面积约为106-129平方米,采用小组团围合、大板结构、二梯二户18层。通过百变户型、宽景阳台等创新设计,拓展空间尺度。社区更配置雾森系统、新风系统等智能科技配套,以及尊崇的金领结物业服务……新城香溢澜庭让期待更高居住舒适度的置业者重新找回久违的“洋房”情结,升级一座城市的幸福。(本刊特约记者李航 牛恬)

新闻推荐

一城聚世界

□訾言2017年的最后一天,济南CBD核心区的第五批土地成交,中信泰富拿下了这一批的全部8宗土地,并确定承建CBD内最后一栋超高层。至此,规划中体现济南“山、泉、湖、河、城”五大特征的5栋超高层均已“...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东站全面开挂提升济南幸福指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