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一湖一环明日开通铛铛车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2-22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 王淑文 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获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于2月23日联合开通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专线共设12站,每天18时从大明湖北门发车,票价为12元/人次,市民凭身份证购票可享五折优惠。

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沿途共设置大明湖北门—水云居—众泉汇流—钟楼遗址—府学文庙(百花洲)—大明湖西南门—五龙潭—趵突泉东门(泉城广场)—芙蓉街—泉水茶馆—解放阁(黑虎泉)—老东门12站,沿大明湖、护城河环绕式运行,沿途讲解27处名胜古迹、旅游景观,观赏“一湖一环”工程的六大亮点及夜济南美丽景观。该线路运营时间为18:0021:00,每30分钟一班,从大明湖北门定点发车,沿途站点按时到站。

据悉,新开通的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仍然采用复古式铛铛车服务特色,票价政策在原游777路12元/人次的基础上,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为优惠市民,特推出持身份证购票五折优惠活动。

新闻推荐

●市民出行发送旅客87万人次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戴升宝)今天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济南各汽车站、火车站和机场都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市铁路、民航、公路各客运站共发送旅客16.8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52%;7天假期,各客运站共发...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湖一环明日开通铛铛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