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十大福利”助你开心跑马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6 01:28   https://www.yybnet.net/

万元奖金。按男女组别,以枪时成绩为准,现金奖励前30名,奖金总额超过万元。

参赛礼包。包括计时芯片、参赛T恤、号码布等。

完赛礼包。包括完赛奖牌、完赛补给等。

免费游园。主办方将联合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为选手们提供旅游便利。

赛道补给。自起点开始每3公里设置一个饮料站+水站。

特色补给。在引入南山大樱桃特色补给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时令新鲜水果作为赛道补给。

医疗呵护。固定医疗点、移动医疗救护及沿途工作人员,悉心为选手平安参赛保驾护航。

免费通勤。比赛日当天组委会将会在市区内安排赛事大巴,供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具体路线规划将于比赛日3天前在齐鲁晚报和齐鲁壹点公布。

专业靓照。齐鲁晚报资深摄影记者及齐鲁晚报“拍课堂”优秀学员,将在赛道上为所有选手拍摄精彩奔跑瞬间。可登录指定网址下载。

保险赠送。主办方为全体参赛选手赠送比赛日人身意外险。

本报记者宫照阳实习生蒋兰星

新闻推荐

■政德镜鉴他深感国运艰难,整顿经济秩序,苦心维持,为南宋赢得宝贵的喘息之机。尤为可贵的,面对故土沦丧,他既没有不切实际地一味主攻, 吕颐浩:经略有才干,国危荷重

上海颐浩禅寺,原址即为吕颐浩故居吕颐浩画像□本报记者鲍青南宋草创之初,外有强敌环伺,内有叛贼侵凌,百事危难,步履维艰。立国君主赵构屡遭厄运,九死一生,所以安全感极其缺乏,...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大福利”助你开心跑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