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您有一份读者问卷“待查收”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5-16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济南日报微博二维码 济南发布二维码 齐鲁党报网二维码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范俐鑫)70年春华秋实,70年砥砺奋进,《济南日报》见证城市发展,与读者携手共进。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启动读者服务月为契机,为了更好地感恩、服务读者,本报将通过济南日报新媒体平台(济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济南日报微博、济南发布APP、齐鲁党报网)向读者“寄出”调查问卷,真诚期待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从1948年到2018年,70年如一,初心未变。在中共济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济南日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性原则,引领正确导向,报道改革强音,传播权威资讯,办报质量、传播形态一再升级,在跨越发展的大道上释放出蓬勃生机。

70年来,在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千家万户中,我们深入基层一线,通达社情民意,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办报质量。无论是全新改版、彩色印刷,还是开设党报热线、推出导读封面,不断成长壮大的济南日报,始终坚持为百姓鼓与呼,推动社会公平正义,在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

您喜欢的栏目有哪些,您认为最应该改进的是什么,对《济南日报》的内容有何评价……

按照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新一届党委提出的报业集团“开门办、大家办”的理念,本报将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向读者征集意见建议。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日期自2018年5月16日至5月31日。问卷收集工作结束后,将从所有填写的问卷中抽取幸运读者,设一等奖5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福牌阿胶一盒;二等奖15名,各奖励总价值400元白酒两瓶;三等奖25名,各奖励总价值160元电影兑换券两张。

我们是报道者,更是服务者。真心实意地为读者、用户服务,一直是我们的宗旨和追求。您的每一次关注,我们都心存感恩;您的每一个意见,我们都无比珍视;您的每一个建议,我们都将诚恳对待。您的批评鞭策与鼓励帮助,是我们坚定前行的最大力量。

咨询电话:67976355。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举行2018年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苏树伟参加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高明)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市妇联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龙奥大厦共同举行2018年国...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您有一份读者问卷“待查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