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豪华轿车浓烟滚滚公交司机紧急救火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1日讯(记者刘飞跃通讯员杨玉珍)21日上午,一辆豪华轿车行驶中突然起火,车辆前部冒出两尺多高的火苗,浓烟滚滚。附近的济南公交六公司六队驾驶员和修理工闻讯赶来,用灭火器及时对火势进行了控制,为消防救援赢得了宝贵时间。

公交六公司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21日上午8时40分许,一辆白色捷豹轿车行驶至经一路大明湖火车站附近时,车辆前部突然冒出浓烟,随后火苗就蹿了出来,驾驶员赶紧下车大声呼救。

附近的公交六公司六队队长李卫东,驾驶员张勇、张宁、孙建新听到呼喊声,赶紧叫上维修公司修理工向现场冲去。记者注意到,他们一行约有10人,手里拿着两个8公斤的灭火器和一个35公斤的灭火器,穿过路中的绿化带到达起火的轿车跟前。

队长李卫东顾不得烫手,一下子掀开了车前部的引擎盖,大声说:“往这儿喷,往这儿喷!”公交车司机比较熟悉如何处理突发情况,整个救火过程大约持续了一分钟的时间。3个灭火器用完后,明火基本上被扑灭。正在他们担心火势再起的时候,两辆消防车到达了现场,火被彻底扑灭。

火被扑灭后,参与救援的驾驶员张勇这才发现衣服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由于救火心切,张勇的衣服被绿化带的铁丝给划破,胳膊也划伤了。“当时什么都没感觉到,只一个念头快把火扑灭。”张勇说。

新闻推荐

飞机施药防治杨树病虫害

本报讯为防控以杨小舟蛾为主的杨树食叶害虫,即日起至6月30日,长清区将择机对省道104马山段杨树林带、南水北调杨树林带...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豪华轿车浓烟滚滚公交司机紧急救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