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宁静致远 心无旁骛 艺博会上领略釉彩人生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11 15:18   https://www.yybnet.net/

曹远华作品

时报讯 (记者邢媛)8月24日至27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主办的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上,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国家一级高级技师,景德镇市传承陶瓷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总设计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曹远华将携得意之作亮相。届时,陶瓷艺术迷们将在均衡、纯粹、静谧中体味曹远华陶瓷艺术的魅力。

曹远华自幼受陶瓷文化熏陶,从事陶瓷艺术设计30多年。他对色釉、粉彩、青花、人物花鸟、书法兼山水情有独钟,并颇有建树。他借鉴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尝试新的装饰技艺,并创作了一批批新颖别致、颇具现代审美意蕴的作品,呈现其独有的陶瓷艺术语言。他的陶瓷艺术作品,意境超然,构图巧妙,色彩醇透,无不彰显一股和谐与美的力量。

曹远华的作品《初雪》《凝望和谐》《初秋》分别获得中国陶瓷艺术展中国杯金奖、全国陶瓷原创设计大赛金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金奖。2014年参加法国巴黎卢浮宫第二十届法国国际文化遗产展,作品《飞越草原》被法国卢浮宫收藏。

新闻推荐

17家店面悄然退场济南KTV业迎来洗牌

10日晚,台北唛田KTV大厅坐着等待的顾客。记者王汗冰摄9日,东方之韵文东店已基本拆除完毕。记者俞丹摄近日,一张文化...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静致远 心无旁骛 艺博会上领略釉彩人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