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屠宰及肉类加工、淀粉和常用有色金属冶炼工业排污许可证申领通告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13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济南市屠宰及肉类加工、淀粉和常用有色金属冶炼工业排污单位必须于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排污许可证,并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排放污染物。

屠宰及肉类加工工业排污许可证申领范围为具有畜禽宰杀、畜禽肉制品加工和副产品加工(天然肠衣加工、畜禽油脂加工等)生产行为的排污单位以及专门处理屠宰及肉类加工废水的集中式污水处理厂。

淀粉工业排污许可证申领范围为具有以谷类、薯类和豆类等含淀粉的农产品为原料生产淀粉(乳),或以淀粉(乳)为原料生产淀粉糖(糖醇除外)、变性淀粉、淀粉制品(粉丝、粉条、粉皮、凉粉、凉皮等)等生产行为的排污单位。

有色金属冶炼工业排污许可证申领范围为镍钴、锡、锑、铝、镁、汞、钛等常用有色金属冶炼(含再生铜、再生铝和再生铅冶炼)排污单位。

请济南市上述工业企业尽快登录国家排污许可信息公开系统(http://permit.mep.gov.cn)提交申请。排污许可证申领范围、申请时限、申请程序等具体要求,请登录济南市环境保护局网站(http:// www.jnepb.gov.cn)查询。

咨询电话:0531-66608622

济南市环境保护局2018年7月11日

新闻推荐

济南城管“看城市提升工程新变化”走进历城区送走油烟污染 迎来精美公园

居民在全福口袋公园锻炼身体。(李娜摄)“港沟力量”街头花园美观大方。本报7月12日讯(记者李娜)今天上午,济南城...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屠宰及肉类加工、淀粉和常用有色金属冶炼工业排污许可证申领通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