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都市女报 2018-10-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南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在济南市鲍山学校举行,团省委书记陈必昌,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少华、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等出席活动。

鲍山学校举行了初一中队建队仪式。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作“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表示要牢记习爷爷教导,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建队仪式后,出席领导与少先队员一同参观“我与爸妈比童年”作品展。

建队纪念日期间,全市少先队组织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开展了“说说我们的大英雄”先锋故事会、“我和我们的中国梦”演讲活动、“我是新时代的好队员”分享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队日活动。 (刘怡蕾)

新闻推荐

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倡扬四种优秀品质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高明)金秋十月,济南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泉城女性的盛会,各界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发稿状元话当年2018-10-19 11:31
评论:(新时代好队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