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社区之歌梦将圆,一起唱出“中国梦” 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圆梦行动之舜和社区之歌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30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刚从“唱响济南”的大舞台上归来的市中区舜耕街道舜和社区彩虹合唱团,还意犹未尽,走在路上都能哼起来。

“听说,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身为多年党报老读者,我第一时间发现‘为市民读者圆梦’行动开始征集梦想,我们就想报上一首社区之歌,歌唱我们老百姓身边的故事。”60岁的合唱团团长陈铁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这些年社区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做了不少努力,比如我,在社区不仅参加合唱团,还参加绘画、钢琴等多个文化艺术团队。”合唱团成员高锦秋说。舜耕街道以“党建共同体”建设为主线,全方位推动文化建设。“但是,单单一个社区的力量还是不行,就拿社区之歌来说,我们曾经找过不少门路,但社区之歌太考验专业性,所以几度搁浅。”舜和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宋梦说,“如今,搭上济南日报圆梦行动这一顺风车,能有更多更专业的力量支撑,并且能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帮我们达成梦想,希望社区能跟日报牵手,一起为群众圆梦。”

一首社区之歌,诉说群众心语;一首爱的歌曲,传递家的温暖,愿美梦成真。 (济南日报记者刘媛媛)

新闻推荐

骏丰频谱“内喝外照”系列成首届齐鲁康博会指定产品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邱天于丽娟)今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济南国际医学科...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济南的春天2018-10-30 00:00
评论:(社区之歌梦将圆,一起唱出“中国梦” 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圆梦行动之舜和社区之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