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孙述涛会见参加第二届齐鲁国际计算医学暨医疗大数据论坛专家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0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参加2018第二届齐鲁国际计算医学暨医疗大数据论坛活动的国内外专家。

孙述涛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计算医学作为在医学和信息科学领域的交叉学科,是未来医学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济南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重要方向。去年济南成功举办了首届齐鲁国际计算医学暨医疗大数据论坛,在平台建设、交流合作、项目研发等层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今年的论坛进一步增进相关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推动计算医学前沿研究和成果应用,取得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成果。当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质子治疗中心等引爆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和支持济南发展,深化交流沟通,开展务实合作。

美国石溪大学杰出教授、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院长福蒂斯·索蒂罗波罗斯表示,非常愿意与济南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和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济南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济高新国土资告字[2018]11号)

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公...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述涛会见参加第二届齐鲁国际计算医学暨医疗大数据论坛专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