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百名保洁员收到“温暖大礼包”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4 11:33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收到“温暖大礼包”。(本报记者 吕传泉 摄)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冯经伟)“我们坐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经常看到在寒风中工作的保洁员,很多人光戴着帽子,连手套都不戴,我的愿望就是送给他们一副保暖手套。”济南西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员工晋春晓致电本报“圆梦行动”,说出了自己的小梦想。

赠送一副手套的梦想虽小,却得到了西城置业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在公司的支持下,我们采购了100份‘温暖大礼包’,里面有室外作业专用的厚手套,还有一条冬天戴的围巾,就等着早一天送给保洁员们啦!”眼看着自己的梦想将要变为现实,晋春晓很是兴奋。

在济南日报第三党支部与槐荫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对接组织下,12月13日下午两点,25名保洁员代表来到西城·济水上苑营销中心东侧广场。“今天来的保洁员平时在这周围的几条道路从事保洁,对这里是再熟悉不过了。现在天冷了,工作人员经常出来邀请路上的保洁员进屋接点热水或者休息休息,关系一直处得很好。”保洁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道路上不能再进行冲刷作业,保洁员的工作量比平时多了一倍,尤其过段时间下了雪,工作量会成倍增加。

槐荫区环卫管护中心副主任王斌说,在关爱保洁员上,槐荫区在提供免费早餐、改善保洁员公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社会爱心人士关爱环卫工方面,很多银行、加油站都为保洁员敞开门提供休息点,虽然比老城区在数量上少一些,但越来越多像西城置业这样秉持社会责任推动公益事业的爱心单位加入到关爱保洁员的大家庭。

“捐赠活动结束后,我们还打算给保洁员们拍摄一部提倡市民文明行车、不要向车窗外乱扔废弃物的公益短片,作为我们这个暖冬行活动的收尾,今后在社会公益上我们一定义不容辞。”西城置业公司负责人在活动结束时表示。

新闻推荐

济南迈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时代 济南市首届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召开

市领导为“济南市养老服务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本报记者兰萃杨晨通讯员孔斌养老服务业是涉及...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保洁员收到“温暖大礼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