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禁燃禁放天桥公安在行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1-11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给群众介绍禁放常识。(警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李哲)今年是《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颁布实施的第二年,为巩固和扩大禁放成果,防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势头反弹,天桥公安分局全力抓好源头安全管控,积极引导群众尊法守法。

分局利用“两微两端”新媒体平台,结合传统媒体,以《亲爱的市民朋友,您有一封未签收的来信!》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放有关规定。各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的大街小巷,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点、电子屏播放、发放一封信(告知书)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在今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天桥公安分局联合安监等部门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所有集贸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婚庆公司、鲜花店及个体工商户开展拉网式清理检查,督促其限期上交违规烟花爆竹;集中梳理一批辖区内违规销售、燃放活动突出的重点地区和部位,加大对门面房、出租房、闲置房以及城郊接合偏僻区域的排查力度。集中整治行动中,天桥公安分局将严查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减少非法烟花爆竹流入市场。

新闻推荐

春节临近 新车扎堆挂牌

1月10日,在济南市车管所门前,前来登记挂牌的新车排起了长龙。(崔健于宪革摄)本报1月10日讯(记者侯月)近日,由于4S店年底...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禁燃禁放天桥公安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