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济野”新年大礼到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忙忙碌碌一整年拿什么拯救疲惫?唯有呆萌可爱的小动物们一秒治愈各种心累,百试百灵!近日,记者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1月5日-1月27日推出1元儿童票(原价:120元 张)和1月享198元限时购超值年票活动,让忙碌一整年的家长带着孩子可以好好享受欢乐时光。

其中,致孩子们的新年礼物——1月5日-1月27日推出:1元儿童票(原价:120元/张),适用人群:1.2米-1.4米儿童(需在一名成人的陪同下游园),享受1元票价优惠。同时儿童可参与景区发起的绘画比赛,赢取年票、自驾车票等大奖。获奖的小朋友还将取得景区提供的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哦。

另外,记者了解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198元年票抢购活动也开始了,2019年一月份都可以预约办理,享受优惠,1月1日-1月31日期间提前一天在景区微信平台预约,即可花费比门票多38元的价格办理全年无限次畅游年票,预约方式为关注公众号“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对话框内发送“年票预约+本人姓名+本人手机号”收到预约办理成功回复。

特惠年票价格: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全年无限次年票198元/张

特惠年票办理时间:2019年1月1日-1月31日8:30-16:00

特惠年票办理地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正门年票办理中心

携带证件:年票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生办理时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儿童可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年票仅限本人现场办理,每人限办理一张,不得转赠。

吉象领地非洲风情馆、林梢王国热带猴馆、青龙印象两爬特色馆、双角犀牛非洲部落馆……在这里,游客可以领略不怕冷的动物宝宝在冰天雪地的室外撒欢逗趣,看到喜寒的熊猫展区特色冰挂的装配还有雪虎、白虎等大型猛兽更是精神抖擞。济南冬季天气逐渐变冷,不少热带动物纷纷搬进了温室暖房,为了保证动物温暖过冬,并提高游客游园的体验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特将室内温度保持在25摄氏度左右。在室内,游客不仅可以继续和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同时舒适的温度,用绿植精心装扮的环境都能让游客倍感温暖。

新闻推荐

网恋的“小姐姐”竟是个男儿身一男子被骗21万元

本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贾振)今年29岁的郭某怎么也不会想到,他通过聊天软件结识的“小姐姐”,竟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男...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解开“头”等大事2019-01-11 14:13
评论:(“济野”新年大礼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