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乘汽车更方便买票转车不出站,汽车总站新设转乘通道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2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开始,截止至3月1日,为期40天。为方便旅客提前规划行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预售春运客票,出台旅客购票优惠举措,在运力、购票、服务等多个方面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平安顺畅出行。

春运期间,预计节前客流从1月28日(腊月二十三)起将逐渐增大,到2月3日(腊月二十九)达到节前客流高峰;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正月初六)左右。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省内的聊城、临沂等中短途城市,以及省外的山西、河南等方向。春运期间,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投放,在对班次进行加密的同时,每天备足300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客流密集的热点路线,确保旅客随到随走。

为方便接站、转乘旅客,春运前夕总站站区内全新设计打造了“旅客转乘通道”,连接总站站内及收车区。旅客到站后可通过此通道直接进入站内进行购票转乘,接站旅客也可通过此通道由站内直接到达收车区,解决了旅客出站后二次进站的繁琐。春运期间,总站“春运出行管家”、“爱心妈妈小屋”、“春运爱心通道”等系列暖心服务全面启动,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候车环境,让旅客春节回家之路更加贴心顺畅。(记者张晓园)

新闻推荐

兴福街道组织开展“温暖兴福行”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龙通讯员刘文建)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加文化自信,弘扬精神文明建设,兴福街道众诚兴福项目组于1月16日组...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部会展中心靓相2019-01-21 11:33
评论:(●乘汽车更方便买票转车不出站,汽车总站新设转乘通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