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高效抢修保用水无忧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0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5日讯(记者 谷青)当万千家庭沉浸在春节的团圆和喜悦中时,总有一些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济南水务集团管网抢修中心的杨成便是其中之一。工作10余年来,他几乎每个春节假期都是在抢修路上度过的,今年也不例外。

大年初一上午9点,位于舜耕路南头的鲁能领秀城七区出现管道漏水,杨成接到热线转来的工单后便立刻带领施工人员前往抢修。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凭借丰富的经验,很快就查找到了故障点,经过3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修复故障点,小区居民用水基本未受影响。

在济南水务集团,有数百人和杨成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已在检修一线工作27年的济南水务集团管网抢修中心主任山广泉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他的手机一直都是24小时开机,为的就是接到用户电话能及时赶到抢修现场。

据统计,从除夕到大年初一记者发稿时,济南水务管网抢修中心共高质高效地完成了近20起抢修。

新闻推荐

王忠林调研节日安全节日旅游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干部职工时强调让人民群众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到市中区玉函路环卫之家看望慰问留守值班保洁员。(本报记者陈长礼摄)本报2月2日讯...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天喜地迎佳节2019-02-04 11:30
评论:(高效抢修保用水无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