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持续“热”报名中敢闯敢拼,80后“少壮派”掌门已成中坚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2-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进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需要更多企业家,尤其是更多年轻一代企业家站出来。小鸭集团杯· 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企业家踊跃参与,报名热度一直不减。经过梳理,记者发现,在目前已经报名的企业家中,80后的“少壮派”掌门人不在少数,他们敢闯敢拼,将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带入企业,已然成为一股不容小觑的中坚力量。

对于济南杨铭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路来说,80后并不是一个“标签”。他的经验是多年经营一点一点从市场中摸索出来的,靠的也是“敢闯敢拼”的劲头。也正是这股劲头,让“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开启了用“中国味”征服“世界胃”的传奇之路。杨晓路介绍,公司的中央工厂拥有先进的灌装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配备专用仓库、专业物流、餐具餐桌炉具专用制造工厂,实现了开店铺货一条龙服务,还成功通过了QS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具有黄焖鸡酱料合法生产资质的大型调味料基地。

如今,杨铭宇品牌全国加盟城市超过200个,店面数量突破6000家。2014年,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开启海外市场,正式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等国家相继开店,让中国味道俘获了更多国家、更多民族的美食爱好者。

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西也是一名80后掌门人。在他看来,青年企业家拥有更强的接受力和执行力,他们更愿意“走出去”“引进来”,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他们的活力让企业有着更强大的生命力。

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个典型的科技型企业。李峰西说,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就是科技研发。2018年,森峰科技“一种应用于服装行业的激光切割装备”被列入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李峰西介绍,如今,服装的高端定制越来越受欢迎,但这种“一人一版”的定制方式需要人工进行,效率相对较低,如果通过激光应用大数据平台进行远程测量和无线传输,再通过激光切割装备自动裁切,能够提高60到80倍的效率,更能节省人工成本。

通过“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相信将有更多“勇立潮头”的企业家出现在这个舞台上,用他们的智慧、果敢让人们看到济南企业家的精神和才干,看到济南这座城市的活力和创造力。(记者曹茜)【报名和推荐说明】

本次报名和推荐采用更智能便捷的在线数据填报。组委会特开通4个报名入口,方便进行资料填报,其中包括舜网PC端入口、爱济南客户端入口、社群H5互动海报入口、济南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报名者或推荐人只需用手机“扫一扫”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登录舜网PC端入口、爱济南客户端入口、社群H5互动海报入口,进行在线填报;“扫一扫”关注济南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导航栏“经济人物”即可报名。

以上所有填报方式,均采用表单格式,项目填写完备后点击“提交报名”即可。

组委会办公电话:0531-67976222

联系人:赵明15553149491

新闻推荐

热热闹闹大联欢姚家街道庆祥和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黄佳杰通讯员田际宏)今天下午,历下区姚家街道在雁翔苑小区广场举办2019年元宵联欢会。联欢会上,由街...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持续“热”报名中敢闯敢拼,80后“少壮派”掌门已成中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