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河内大放“烟雾弹”主帅忌惮低温天气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2-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下午,河内TT队在鲁能大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三名外援与队中国脚悉数在场,此前一直盛传有伤的奥洛亚也一同现身,这也证实了河内TT的确是在玩“烟雾弹”。不出意外的话,三名外援都能够首发登场,这也给鲁能带来一定的考验。河内TT在越南有着“小国家队”之称,阵容齐聚9大国脚,拥有现今以阮光海、段文厚、杜维孟为首的越南足球“黄金一代”骨干球员,球员之间的配合相当默契,这些都需要鲁能加以提防。尤其是领军人物阮光海,这位年轻的左脚将传射俱佳,拥有远射入球和任意球破门的能力,鲁能更应该对他着重关照。

此前据报道称,这场比赛河内TT开出巨额奖金。对于这一点,河内主帅朱庭严给出自己的看法:“鲁能是强队,比赛很困难,老板开出巨额的奖金,这是激励我们的球员晋级小组赛,如果进入小组赛的话我们将创造历史,这场比赛一定会竭尽全力。”当被问及对鲁能哪些球员印象深刻时,朱庭严则表示:“之前我对鲁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他们曾多次拿到中超冠军,也曾多次参加亚冠比赛,我也看了贺岁杯的比赛,对19号(佩莱)、32号(格德斯)和4号(吉尔)球员印象比较深刻。”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19日下午济南气温有所回升,预计能在三四摄氏度。然而,这样的寒冷天气,对于越南球队来讲显然依旧不适应。赛前,朱庭严也不禁抱怨说:“我们经历了长途的旅行,天气对我们是不利的。我们之前又刚打了越南超级杯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记者郭吉刚)

新闻推荐

正月十五“喜看稚子放河灯”

明朝末年,济南人王象春以诗名于万历间,有“奇情孤诣、绝才异骨”之誉。其擅长山水诗,曾用百余首诗歌咏颂家乡美景,被...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内大放“烟雾弹”主帅忌惮低温天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