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南新闻 > 正文

网友发现楼下一车牌贴个8发微博举报车主装无辜称被人坑了,交警调取电子眼证据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2-23 04:37   https://www.yybnet.net/

被微博网友举报之后,驾车男子被查处。交警供图 □首席记者吴永功

生活日报2月22日讯21日晚,网友发现楼下的车牌号是伪造的,立即发微博向交警举报。交警赶到现场,将驾驶人找来,驾驶人却装无辜,说是得罪人了,有人坑他。直到看到交警调取的电子眼证据后,这位“嘴硬”的驾驶人才承认,他是在老家洗车时买的。

2月21日晚8点半,济南交警官方微博编辑接到微博网友举报:经二路鸿景苑西侧有一辆白色长城轿车的车牌上贴了个磁铁片,并附了现场视频。视频中,这辆白色轿车的前车牌第三个数字“8”有些不同寻常,从字体背后隐隐约约露出白色痕迹。举报人上前用手轻触数字,发现这个“8”竟然是人为贴上去的磁贴。举报人拍摄了12秒的视频,将此事举报给了济南交警。

值班编辑立即联系市中交警大队,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度一中队网格化巡逻民警马楠、辅警庞炎前往现场勘查。同时调取该车近期行驶轨迹及照片锁定证据。当晚9点29分,在微博网友举报后1个小时,民警在经二路鸿景苑北门一个单元楼下发现了这辆车。

说自己是无辜的。对粘贴磁贴变造号牌的事儿,驾驶人声称完全不知情,他说,“车牌可能是小区居民贴的,因为自己与他人发生过口角,别人坑我……”

民警随后调取出了电子眼拍摄的视频证据,证据显示,该车从早上到晚上一直粘着磁铁片走街串巷。驾驶人自知谎言被拆穿,这才承认磁铁片是自己贴的,在济宁老家洗车时购买的。

该驾驶人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要面临罚款2000元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中区机构改革大幕拉开,共设37个党政机构 改革后,市中区委设置区纪委监委机关

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南市市中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审议通过《关于济南市市中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王忠林会见企业家2019-02-22 11:32
评论:(网友发现楼下一车牌贴个8发微博举报车主装无辜称被人坑了,交警调取电子眼证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