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半程收官跳绳和颠球双破纪录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周广虎在颠球新时报记者王汗冰 实习生于立潮 摄

6月15日上午,“体彩杯”第十一届济南市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走进长清区归德街道文体广场,至此挑战赛上半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上半年一共进行了11站比赛,共有三千多人、约一万一千人次参与,比赛中涌现出很多“挑战达人”,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挖掘自己的运动潜能,享受挑战带来的快乐。

挑战赛第十一年举办挑战粉参赛热情不减

今年是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举办的第十一年,一个赛事能走过这么多年,依靠的不仅是良好的口碑,更是赛事本身的魅力。今年上半年举行的11站挑战赛,参与人数与此前相比稳步增加,大家的参赛热情依然很高。对于一些多年忠实的挑战粉来说,参与比赛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们在比赛中不但收获了强健的体魄,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热爱运动的朋友。而对于挑战赛新人而言,这更是一个起点,在挑战赛中寻找快乐,有更大的动力去探索自己的运动潜能。

11岁女孩一分钟跳绳291个颠球达人再破纪录

挑战赛最大的乐趣,在于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破纪录者。虽是普通人参与的赛事,但是挑战赛一次又一次地见证了“高手在民间”。不断超越自己的成绩,努力打破现有的纪录,是不少挑战者追求的目标。

上半年第九站比赛走进莱芜区,挑战赛第一次来到莱芜就收获了惊喜。11岁的小姑娘苏丽颖在一分钟跳绳项目中拿到了291个的好成绩,成功打破了此前杨静创下的挑战赛纪录(271个)。据了解,苏丽颖此前参加过很多跳绳比赛,第一次参加全民挑战赛就不仅拿到了分站赛冠军,还成功打破了项目纪录。

多年参与挑战赛的周广虎,也有很大的突破,在第七站槐荫区美里湖站的比赛中打破了一分钟颠球项目的纪录。周广虎曾是颠球项目的纪录保持者,还是去年该项目的年度总冠军,这一次他再次突破,把纪录提高到了226个。“打破纪录还是很开心的,今年总决赛争取好好发挥,能够成功卫冕。”周广虎说道。据了解,周广虎在平日的练习中,成绩曾达到过一分钟240个左右,也期待之后他能够再次刷新纪录。 (新时报记者赵晨)

新闻推荐

大观园街道用“绣花”功夫推进管理

今年以来,大观园街道以“绣花”功夫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建设,各网格不定期进行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中队,执法行动10次...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伞客”避高温2019-06-18 14:12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全民运动纪录挑战赛半程收官跳绳和颠球双破纪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