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7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郝磊通讯员 王春雷)今天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方案,研究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根据主任会议确定的方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8月底召开,建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济南市2018年市级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济南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济南市2018年市级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审议并表决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济南市2018年市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济南市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审议并表决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济南市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小清河污染治理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的报告,对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济南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

主任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济南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固定联系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立法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政府有关部门、市法院落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意见报告的审议意见。

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刘杰、魏凯忠、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覃俊文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大观园街道公示征收补偿方案开展意见征询

8月12日,市中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济南市市中区零散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其...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