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对学校有啥建议少代会上校长现场答复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0-15 13:57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能否设置‘红领巾心愿箱’?”“我们能不能开设游泳课?”10月12日下午,在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召开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上,校长莫珑对少先队员提交的部分提案进行了现场答复。

莫珑表示,学校“心语小屋”工作坊将设立“红领巾心愿箱”,“知心姐姐”定期对信箱内信件查看分类,并及时回复。针对有少先队员提议设立餐厅“小小检查员”的提议,莫珑说,学校大队部将在就餐时设立“红领巾监督员”,发挥少先队员们自主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

此外,有少先队员提议建立校园植物园或开心农场,开展野外露营活动和游泳课,增加亲子趣味运动会、定向越野等体育活动,增加与校长共进午餐的机会等。这些提案均得到了校长的答复,大部分提案内容都在学校未来工作中有所规划和体现。 (新时报记者曹莫)

新闻推荐

143户农调户挂上定点“金招牌”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卢虹通讯员郝文)10月12日,市发改委为济南市6户农调户授予“国家定点农产品成本调查单位(户)”匾牌和...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学校有啥建议少代会上校长现场答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