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0-15 13:55   https://www.yybnet.net/

投稿要求:体裁不限,800字以内,来稿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等个人信息,信息不全者不予采用。仅限济南市中小学生。投稿邮箱:435985454@QQ.com 咨 询 电 话 :67976745注:入选作品请关注每周《济南时报·教育周刊》,不再另行通知。

刘姝含 (周王小学 六年级一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感觉身边变化最大的还是我的家乡。泉城济南作为齐鲁大地的名片之一,这些年来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片片高档社区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修地铁、建高架、优惠便利的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各种便民生活设施不断完善……各种变化体现在方方面面,尽管我才11岁,但儿时的家乡和现在的家乡相比,发生的巨大变化,我还是深有感触。

感触最深的就是四年级时,我们从老校区搬到了新校区。我们比放假还兴奋,高大挺拔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焕然一新的桌椅,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各种各样的兴趣班,还有大到“一望无际”的标准化操场和跑道……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们每天都畅游在幸福的海洋里。最重要的是还来了许多新老师,他们年轻、有活力,给学校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新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特别开心,主动学习,在这样的浓厚学习氛围里,我们每天都有不同的进步和成长。

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我为我的祖国感到自豪。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新闻推荐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通车 沿线红利逐步释放济南东部“三芯一路”活力无限

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龙洞站(本报记者崔健摄)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9月28日在济南东站南广场举行通车仪式,济南东城进入地...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卧游济南赖此君2019-10-15 11:41
评论:(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