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日照机场10月27日迎来冬航季 新开、加密多条城市航线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0-16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张艺馨)日照机场将于2019年冬航季(2019.10.27-2020.3.28)开通昆明、贵阳、南昌、黔江航点,复航海口航点,加密杭州、重庆、沈阳等六个航点,并对部分航线进行调整及时刻优化。

新增(复航)五个航点,航线覆盖更广。将武汉=日照改造为昆明=武汉=日照航线,东方航空执飞,每日一班;新开贵阳=黔江=日照航线,华夏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新开南昌=日照=大连航线,东方航空执飞,每日一班;采取海口=日照=长春的形式复航海口航点,东方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满足了市民从日照直飞海口的需求。

加密六个航点,搭建“大连空中快线”。新开杭州=日照航线,东方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至此,杭州航线加密至每日一班;重庆=日照=沈阳航线由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加密至每日一班,华夏航空执飞;新开大连=日照航线,幸福航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届时,将形成日照与大连间每日三班的“空中快线”;新开哈尔滨=日照=厦门航线,南方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届时,哈尔滨航线将加密至每日一班;新开海口=日照=长春航线,东方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三、周五、周日,届时,长春航线将加密至每周六班。

调整、优化多条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的南苑=日照=深圳已于9月26日正式转为大兴=日照=深圳航线;冬航季换季后,还将补齐每周六的深圳航班。此外,结合大兴航线的开通和市场实际,冬航季起将取消首都=日照=厦门航线;将现有长沙=日照=济南改造为长沙=日照直飞航线,北部湾航空执飞,班期为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部分航线在换季前仍可能有调整或变动,建议旅客在出行前查询最新航班信息,以航班实际运营为准。

新闻推荐

时报旅游工作室推出读者答谢活动 10月19日九顶塔一日游仅需99元/人

初秋之后,最好的出游季已经悄然而至。时报旅游工作室为了感谢读者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推出九顶塔一日游特惠活动,75岁以...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机场10月27日迎来冬航季 新开、加密多条城市航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