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孙斌会见荷兰帝斯曼集团客人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16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刘文忠)今天下午,副市长孙斌在龙奥大厦会见了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区总裁蒋惟明一行。

今年5月30日,济南市在上海举行“选择济南共赢未来”——聚焦世界500强高质量“双招双引”推介会,与帝斯曼集团达成了新的合作计划。蒋惟明一行此次前来,是就推进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二期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和考察对接。

孙斌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帝斯曼集团加大在济投资表示感谢。孙斌表示,济南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建设,市直相关部门和莱芜高新区要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尽快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二期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蒋惟明表示,济南有很好的投资环境,将努力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突破和发展,希望在济南有更多的投资合作。

新闻推荐

打造全球净展览面积最大会展中心 培育前沿创新技术 投资10亿元建设城市展厅22个项目集中开工 动能转换再添“强引擎”

○产业园区○打造全球净展览面积最大会展中心○公建配套○投资143.3亿元建设14个项目○政策扶持○出台“十...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斌会见荷兰帝斯曼集团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