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唱好助推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同一首歌”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1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 卢虹)当前,济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向新高度,市场监管作为政府管理部门的重要一分子,党报党媒作为新闻舆论宣传战线主阵地,双方都承担着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共同任务。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巩固发展优化、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共同唱好助推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同一首歌”。

2019年,是市市场监管局的开局之年,承载着诸多的监管与服务职能,肩负着群众衣食住行各个领域的民生大事,职能多、任务重、责任也更大。自组建以来,该局就切实将市场监管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篇,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部署落实“一线工作法”和深入开展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四服务”活动,以积极昂扬的“精气神”吹响市场监管“冲锋号”。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今后将共同完善推进十大工作机制,包括交流协作机制、携手担当机制、向心聚焦同向发力机制、共促营商环境优化机制、惠民合作机制、理论研究共享人才共育共享机制、正能量传播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机制、作风转变共建机制、文明友谊共建机制等,携手共同推介济南,宣传济南,讲好济南故事,共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双方的携手凝聚着我们过去的共同创造,凝结着我们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共同思考和把握,更是凝聚着我们围绕大局、着眼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共同担当情怀和共同致力于全市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永浩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改革创新的新路径。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报业集团将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和更精心的策划,努力讲好市场监管的好故事。通过双方合作领域的进一步拓展和深度的进一步挖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驻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实践基地同时揭牌。这意味着,双方将加强专业交流,共同培养锻炼人才,打造适应形势需要的新型市场监管和新闻宣传队伍,贡献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决策建议“智库”。

新闻推荐

以工匠精神筑宜居、品质之城 “建”证70年,筑梦新时代之工匠精神篇

从独具一格的设计到精益求精的施工,泉城建筑人用匠心构筑了一座宜居之城。装配式技能竞赛现场,济南市技术能手们纷...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唱好助推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同一首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