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热心解答、上门宣传、现场发卡 “请把您的供暖需求告诉我”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21 11:49   https://www.yybnet.net/

供暖季临近,您是不是在电话办理开通或报停暖气业务时偶尔会遇到“坐席忙,请稍等”的提示?就在您等待的这会儿,电话那头,热力客服人员正在集中精力回复着每一位供暖用户的咨询。一天接上百个咨询电话、喝口水的时间也没有,嗓子失声已是常态。

张旻是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热线中心负责人,多年来,她已适应了这个节奏。最忙的时候,张旻和所有热线人员每天最多要接3000个电话。“累点没关系,我们就是要坚守在一线,为用户排忧解难,用声音传递东泰热力的优质服务。”

“让服务提前走,努力将服务前移。”公司总经理张文昌介绍着今年客服工作的思路。

今年4月份,热线中心就开展了进小区宣传工作。“为了让客户明白用热,根据上个采暖季供热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制定了个性化的宣传方案,加大供热宣传力度。”东泰热力公司热线中心与安全生产部先后到颐馨苑、锦屏南北站、全运村等25个小区向居民普及供热常识,为客户发放服务手册1.9万册,现场协调处理供热疑难问题170个。

为确保新建小区客户及时用热,热线中心及时联系开发商,提前整理、审核办卡资料,先后到祥泰文澜苑、东城御景南区、全运村玺园等10个小区现场发卡1.2万余张,同步受理客户的开通、报停业务,最大程度地便民、利民。

9月份进入供暖准备期之后,热线中心接听的电话数量也随之暴增。如何把现有的人员合理分配,保证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咨询、办理业务的需求,是热线中心负责人亟需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张旻不仅要管理热线中心、管理工单,还担负着“东泰热力”微信公众平台用户留言回复等工作,以及公告发布等。

10余年的热线生涯,张旻已经练就了强大的心态,她会和用户打40分钟电话,耐心给用户解释热源从出厂到家里整个过程,也会用专业的知识为用户解答各种供暖难题。在张旻看来,热线工作就是供热公司的一扇窗口,“用户打来电话,就是对我们的信任。”

在张旻的带领下,热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加班加点工作在一线,坚持和践行东泰热力优质服务理念,身体力行服务在热线一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带给千万用户寒冬中的丝丝温暖。

面对今年的新需求,东泰热力为确保客户供热诉求及时得到响应处理,增加了40名热线客服人员,做到了客户来电接听及时、顺畅。此外,为及时落实客户投诉工单,实现快速处理,及时联系热线研发人员,对工单转派系统进行优化,实现掌上办公APP,与现场管家实时对接,客户供热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东泰热力公司还优化了开通、报停、费用查询等11项“零跑腿”业务和过户、低保面积核实等4项“一次办成”业务。

(本报记者 邹建明 通讯员 刘轩)

新闻推荐

槐荫区妇联全力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 工作落实落细

本报讯(记者张龙)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槐荫区妇联“四项重点措施”全力推进,坚持边学边改边查,下沉...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心解答、上门宣传、现场发卡 “请把您的供暖需求告诉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