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槐荫区妇联全力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 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21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龙)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槐荫区妇联“四项重点措施”全力推进,坚持边学边改边查,下沉一线,深入调研,聚焦影响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诸多问题,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勤学善思,强基础。区妇联党组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每半月一期推送3篇学习文章,共推送11期,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88篇。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为了确保每个党员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提前做好自学与专题知识学习的同时,每个专题研讨全部实行脱稿发言,不仅锻炼了每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协调能力。

聚力谋思,解难题。妇联班子成员重点聚焦三项“破难行动”,实行“五个一”专项工作,即组一个领导班子、建立一个阵地、树一个品牌、成立一支队伍、用好一个平台,强破难行动之基;实施“14N”工作体系,强化“三个到位”,实行N项前置措施,形成调解前置、阵地前移、服务下沉、部门联动的大调解格局。整改成效初显,辅导人员提速增质、场所建设规范便捷、调解辅导率显著提高。截止到9月底,辅导率由8.1%提升到31.8%,有效降低了离婚率,进一步促进了槐荫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下一步,区妇联将全力聚焦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贴心服务,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新闻推荐

港华燃气客服系统升级部分业务暂停4天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鲁婧)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实现“零跑腿”和“一次办好”,提升辖区80余万民用客户、5000余...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槐荫区妇联全力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 工作落实落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