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做好服务引领创新创业青年工作雷天太许强孙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5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郭歌)今天下午,济南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发布会暨青年企业家交流年会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会议以“以商招商 青年担当”为主题,为配合青年企业家创业孵化平台的建设,团市委联合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22家市直部门,成立了服务青年企业家的“政策顾问团”,搭建起直接沟通服务的渠道,切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雷天太指出,做好服务引领创新创业青年这项工作,要扎实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四个中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贯通延伸,构建“大平台、大市场、大融合”的发展格局;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政策引导、支持和保障力度,强化平台经济在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跨界融合、拓展消费市场、增加劳动就业等方面的作用。要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力争将这项工作打造成提升“双招双引”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打造成服务济南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工作。

雷天太鼓励全市广大青年,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谋新篇,向全国、向全球展现一个又一个“济南亮点”“济南速度”“济南奇迹”,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中再创佳绩。

新闻推荐

去年历城再次入选“全国百强区”

本报济南1月14日讯(记者刘飞跃)“我们有三大战略的交汇叠加。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山东...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服务引领创新创业青年工作雷天太许强孙斌参加相关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