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外卖小哥”将旁听政协全会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1-17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昨天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旁听代表产生,共计13名。他们将旁听开幕大会、大会发言,同时还将在会议期间举行专场座谈。今年,省政协还推出了创新举措:邀请3名基层政协委员列席大会。

前期,省政协“民声连线”接到了众多热心市民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审核,共有13位市民代表脱颖而出,成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旁听代表。他们中有大学生、青年网络作家、教授代表,也有农民、普通职员代表,还有创新创业的企业代表。

在这13位群众旁听代表中,既有像王和新、张忠莲、温雪娜这样的“老面孔”,也有像大学生刁志浩、美团外卖小哥宋鹏翀、青年网络作家赵堃等“新面孔”。另外,省政协今年还首次邀请了3名基层政协委员列席大会。他们是:济宁市政协委员刘惠、泰安市政协委员周传武、滨州市政协委员崔艳贞。

2019年,省政协开展了“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发掘了一大批有故事、有担当、有作为的基层履职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激发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让政协全会更加开放、更能汇聚各方声音、凝聚各方共识,省政协今年首次从“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中推选出的基层政协委员中,邀请3位代表列席全会。他们将全程参加会议,并将以基层政协委员的独特角度聆听全会、感受全会。

新闻推荐

历下区“加减乘除”提升招才引智工作质效解好招才方程式 做好引智大文章

近日,历下区“人才共享、平台共建、项目共推,积极探索校地人才合作新模式”获评全省人才工作创新特色案例。这是历下区...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外卖小哥”将旁听政协全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