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春节不打烊!济南港华守护万家灯火辉煌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 鲁婧 通讯员 马玉)当千家万户全家人齐聚,热腾腾的年夜饭端上餐桌,大家共享团圆、合家欢乐之时,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春节不打烊,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公司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让百姓安心,让泉城温暖。

落实各级值班制度线下安全服务齐保障

春节期间,济南港华燃气实行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处置、应对突发燃气事件。同时,各门站场站、数控中心、呼叫中心、抢修抢险等重点岗位均安排人员24小时职守,实时监控关键指标,及时处理燃气问题;各营业网点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方便用户办理燃气业务。

据了解,济南港华燃气93名巡线人员春节期间将全部在岗,通过2部激光巡线检测车24小时巡查、人工徒步巡查等方式,重点加密加强人员密集的公园及城市综合体周边燃气管线巡查频次,及时掌握地下管线运行情况,确保地下管网安全。

打造智能营业厅线上全业务随时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广大市民“足不出户零跑腿,一次办好全服务”,济南港华燃气打造了线上智能营业厅,为辖区用户提供“指尖上”的贴心服务。用户只需关注济南港华燃气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办理充值缴费、预约安检、预约维修等20余项业务,实现全业务“全网办、全程办、一键通达”,确保用户无论何时、身在何处都可通过手机办理燃气业务,让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更便捷、更贴心。

济南港华燃气温馨提醒您:“燃气安全 源于守规”,如您有任何燃气问题,可随时拨打济南港华燃气24小时呼叫中心热线968111。

新闻推荐

济南尚未发现新型肺炎疑似病例医疗机构所有相关人员24小时待命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庆英通讯员高咏梅)22日,记者从济南市卫健委获悉,截至当天中午12点,济南市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不打烊!济南港华守护万家灯火辉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