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明白纸(企业篇)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0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1.企业大门口设置体温监测点,监测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对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等症状员工,企业应安排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

2.安排专人对来自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要求居家隔离14天后无异常再上班。对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等症状员工,企业应及时上报至辖区疾控中心。

3.所有上岗员工均须佩戴合格口罩或其他有效个体防护用品。

4.在企业内部设置临时隔离观察点,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员工在转诊前进行临时隔离。

5.企业应尽量减少人员外派出差,尽量取消会议等聚集活动等。

6.对企业内部环境加强通风消毒。应采用自然通风或机械通风,停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办公场所、车间、班车等公共场所每天通风或消毒,公共区域设置洗手消毒设施。

7.职工食堂合理规划开饭时间,避免聚集。讲究卫生,吃熟食,不提供、不加工野味等来源不明食材,合理营养,保障健康。

8.加强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宣传。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个人防护等知识的培训,厂区设置防控知识宣传标语及宣传栏,强化对员工的宣传教育。

新闻推荐

齐鲁制药疫情面前展现社会担当全球筹集防疫物资16万多件

“我们刚从韩国筹集到一批规格较高的口罩,适合给商超收银、理货等接触人群较多的人员佩戴。”2月8日,齐鲁制药将防疫物...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明白纸(企业篇)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