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干力量下沉社区防疫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2-10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9日讯(记者 王宝泓 通讯员 何志国)2月4日上午,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地服务中心的何志国赴槐荫区匡山街道办事处泉城花园社区居委会报到。他不仅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批下沉到社区的工作人员,还是全市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的第一批派驻人员。

到社区后,何志国立即投入工作,深入住户开展排查登记并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把党和国家的防控决策、科学的防控方法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带给每个走访家庭,在稳定人民群众情绪、增强必胜信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利用3天时间,他累计完成300余户居民排查工作。对因出现确诊病例而实行封闭管理的38号楼,通过微信群提醒住户按时测量上报体温,对未及时上报体温的居民挨个电话提醒,协助社区为他们购买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确保隔离人员正常生活。

面对疫情怕不怕?当然怕。但明知槐荫区泉城花园小区已有确诊病例,何志国仍响应局里安排,主动申请到泉城花园小区工作。疫情当前,“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你是全局第一个到达社区的,并且是在确诊病例的社区,值得全局同志学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长春看望慰问各社区帮扶人员时表示,并要求帮扶人员全面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服从社区调配管理,全程参与,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新闻推荐

济南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

本报2月8日讯(记者郝磊)疫情面前,同舟共济。2月7日,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纷纷伸出援手,踊跃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干力量下沉社区防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