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不出门不搬家找48快装“云下单”便可住新家 本周日(4月5日)下午3点董事长做客直播间,扫码加入济南48快装管家群了解详情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4-03 14:00   https://www.yybnet.net/

突如其来的疫情,检测了绝大多数人的“宅家”能力。当每天与爱家面面相觑,是否想过在无需搬出去的前提下,为它从里到外换身“新衣”,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当“云招聘”受到诸多企业热捧,“云办公”“云课堂”受到广泛欢迎,装修界“网红”48快装不甘落后,同步推出“云下单”装修业务,有旧居翻新需求的市民只需拨打400-665-8848,或扫二维码关注48快装公众号,即可获得多种旧房翻新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旧房翻新、刷新名额(仅限30户)。下单可赶上“开门红”优惠活动,价值680元空气质量检测免费送

此次疫情之前,48快装举办的旧房翻新说明会很受有相关需求的业主欢迎,考虑到近期仍不宜人群聚集,而许多业主仍有旧房翻新需求,48快装也开启‘云下单’‘云说明会’模式,通过微信群代替以前的说明会。”48快装相关负责人表示,“云下单”或到店下单能办理100元抵1000元特权卡并获赠消毒液一瓶,还能享受48快装的“开门红”活动优惠。

“开门红”活动优惠包括:早量房,早开工;免费获赠价值698元的空气质量检测一套;拆除工费价格5折;保价半年,半年之内价格不涨;整单合同金额9折优惠;前10名签订合同的客户加送价值10000元的大礼包一个。

“扫码添加48快装公众号,或入微信群,也能学到一些装修小知识和窍门,我们从装修材料、施工工艺、装修流程等各个方面普及装修常识,为业主答疑解惑。”48快装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影响,装修市场恐怕会迎来一个沉淀期与恢复期,48快装将通过线上资源拓宽销售渠道,努力促进装修市场复苏。

量房动工均“全副武装”,严格执行防疫消杀要求

自去年9月初装修界“网红”48快装公司进入济南,刷新了许多济南人对装修的印象,不少“尝鲜”48快装装修的业户对该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准都打出了高分。在疫情期间,48快装也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实行按时消杀防疫。复工以来,为让业主放心,48快装在入户量房、装修等程序方面都严格遵循防疫要求。

“我们特意购买了皮肤可无害接触的次氯酸消毒液,要求所有员工每天及时上报身体状况,所有外地员工返济后,均经过14天隔离期,执所在社区开具的健康证明方可返岗。”48快装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每天依然按照“双测温两报告”监测并登记员工体温,并对工作场所进行按时按点消杀,员工工作餐均为外卖,杜绝聚餐或面对面用餐。

对于须入户量房或施工的员工,48快装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好口罩、鞋套等用品,全身经过次氯酸消毒液喷洒消毒,并严格遵循业主所在小区的信息登记及体温检测流程,“为尽可能避免人与人之间距离过近、接触过久,我们缩短量房时间,尽量在半小时内完成工作,至多不超过1小时。量房及施工过程中,要求员工与业主保持1米以上距离,让业主放心”。 (李奇宏)

新闻推荐

长清区法院一审宣判两起失火罪案两被告获刑并限期修复林地

本报4月2日讯(记者侯月)引燃杂草致使林地受损,今天下午,长清区法院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两起失火罪案。两起案件由公诉机...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出门不搬家找48快装“云下单”便可住新家 本周日(4月5日)下午3点董事长做客直播间,扫码加入济南48快装管家群了解详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