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公交与晋城公交“云”签约各推5条特色旅游线路“尝鲜”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5-30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5月29日讯 (记者柴颖颖)29日下午,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与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战略合作“云”签约。目前两地公交公司已经各设计开发出5条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线路“尝鲜”,将来两地可共享“特色版”旅游线路。

济南公交集团总经理周建国与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向军通过线上直播签订了合作协议,天津公交、杭州公交、石家庄公交、西宁公交、大连公交、青岛公交、潍坊公交、淄博公交等省内外公交企业在线上进行交流,探索公交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济南公交与晋城公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加快推进双方公交运力资源与文旅资源的高效嫁接,同时双方将共同开发设计出各自属地观光游的旅游产业链,为两地市民提供更加美好、更加优惠、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旅游出行线路。

济南公交高度重视“公交+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围绕济南夜经济发展,对明湖周边及夜间公交线路延时、加密,并探索24小时不打烊定制公交服务模式,为济南打造国际消费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济南公交国际旅行社组团部经理陈飞介绍,在现有设计的旅游线路基础上,双方会“互推”济南与晋城的旅游线路,还会考虑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吸引更多游客。济南公交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公交企业的合作,拓展、推动公交文旅企业之间的融合交流发展,推动济南市文旅市场的持续发展,让广大市民享受最经济的高品质公交文旅盛宴。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山顶借酒消愁警察救人并骑回外卖车

商报济南消息5月26日晚上7点多,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龙洞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案。报案人说话含糊不清,称自己在山顶喝酒...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公交与晋城公交“云”签约各推5条特色旅游线路“尝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