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山海大象集团与25 家合作商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13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洁)为推动集团各项目持续精品化、优质化、差异化,充分满足大众对高品质项目的需求,强化集团行业品牌,持续深化与各合作商的战略合作,7月9日,山海大象集团与25家合作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象国际一楼猛犸象电竞馆举行。

签约仪式上,山海大象集团副总裁李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特殊时期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海大象的发展历程和项目成就,表达了与更多优质合作商搭建联结平台、协作共赢书写新篇章的良好愿景。目前,集团在天地人和的关键价值主张指引下,打造了大象置业、大象房屋、大象能源三大业务品牌,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建筑材料、文旅板块探索出骄人成绩。

合作商代表在致辞中提到,山海大象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与合作商们不谋而合,这是开展合作的基础。双方在共同的价值理念下,加深信任与认可,互惠互利,不断在专业领域开拓创新,共创佳绩,谋取了新的发展契机,实现了合作共赢。

会上,济南绿色建筑协会还为汉峪海风住宅项目颁发了“济南市绿色建筑先锋奖”,李卿代表山海大象集团与各合作商进行现场签约并合影留念。随后,合作商们参观了集团总部和山水龙庭项目,了解目前集团发展的新业务、新动态,频频给予好评。

据了解,山海大象集团从2013年与德国能源署进行战略合作,开展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先后成功开发了山东省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山水龙庭,山东省目前规模最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海德堡。计划在2020年底,在日照推出全新被动式建筑项目——— 德济万家,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被动房住宅项目,以超高标准来打造未来住宅,让业主感受被动式建筑技术带来的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的舒适居住体验。

此次山海大象集团与25家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将为打造高品质项目提供支持保障,注入强劲动力,精品、优质、特色、生态、绿色等品牌属性也愈加丰富。在与各专业领域的翘首品牌商联结合作下,在自身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健全的企业管理机制、先进的研发生产能力、强大的项目运作能力、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广泛的营销环境下,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山海大象集团将与各行各业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亲密合作,互惠共赢,开拓出更多获得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建筑项目与产品。

新闻推荐

办学育人双提升 成人成才齐护航“关注每一个”,济南九中给学生最适合的教育

“老师,早上好!”挥舞右手、面带微笑,清脆的声音提振了一天的精气神儿,山东省济南第九中学学生们入校时的“主动问好...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海大象集团与25 家合作商开展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