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启动关爱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8-14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向环卫工人送清凉物资。(本报记者张宪政摄)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王永通讯员单机乔)8月13日上午,在市机械化清扫大队,由济南市城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关爱环卫工“送清凉”暨济南“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市城管局捐赠清凉物资,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济南“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盈峰环境集团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向市城管局捐赠3万元“送清凉”慰问品,包括西瓜、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洗手液、毛巾、绿豆、饮水杯等夏季常用食品物资,在炎炎夏日为环卫一线工人送上丝丝清凉。

随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德山宣读“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方案。该活动评选时间为2020年9月至12月,评选范围为奋战在“行走城管”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城管志愿者,包括在城市家具一体化综合保洁、污染防治、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路长制、“圆桌对话”、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以及抗击疫情服务复工复产中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典型经验的先进集体和表现突出、事迹典型的先进个人。

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1日至9月25日,为活动启动阶段,各区县城管部门、市局机关处室及局属单位进行初评,向组委会推荐候选人;第二阶段: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进行网络投票评选;第三阶段:11月下旬,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媒体等组建评审团,评选出候选人;第四阶段:年底前,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评选将设定“最美行走城管人”奖项,最终选出百名“最美行走城管人”团队和个人,包括“最美行走城管人”创新团队、攻坚团队、服务团队、志愿者团队、抗疫团队等5个集体奖项以及个人奖项。

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韩军表示,启动济南“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就是要更加全面地展示“行走城管人”风采,动员广大城管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走进基层,深入到群众中间、深入到问题一线,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呼应市民和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期待,与市民百姓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品质之城。

新闻推荐

济南市中公安抓源头促规范抓习惯促养成抓好执法培训“四个聚力”锻造铁军

法制工作会议深入社区宣传民生小案反馈会作为国家重要的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力量,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关系着法律法...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行走城管人”评选活动启动关爱环卫工“送清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