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又有儿童游泳馆关门致退款难 马博士总部:该店为加盟商,公司法务会帮会员走司法途径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20 04:43   https://www.yybnet.net/

张贴在游泳馆原店址上的预约公告和商场的维权公告。2018年,济南市民路女士在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的马博士儿童游泳馆办了一张会员卡,充值5500元,带孩子游了一段时间卡内还剩2000多元。不过,最近她得知游泳馆关门了,不仅店址换了商家,店方负责人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10月19日,马博士婴幼儿游泳总部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回应称,需要退款的会员可联系总部客服中心,如果找不到投资人,公司法务会帮助会员走司法途径。

文/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戚云雷

卡内还有2000多元 游泳馆却关了门

据路女士介绍,她住在鲁能领秀城,因为贵和购物中心的马博士儿童游泳馆离家近,2018年在孩子满月后她办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5500多元,店方赠送了两三次,总共能游50多次。“他那儿最便宜的就是2000多元,再就是5000多元和一万多元的,好像还有两万多的。”

刚办完会员卡后,路女士经常带孩子去游泳,不过后来就越去越少,因为店里只有两个服务员,一次只能接待一个孩子,比较难预约。“你要是提前约,第二天有事去不了就不能约了,但当天约可能还约不上。”路女士说,预约难加上孩子越来越大,在孩子满一岁后她就很少再去游泳馆了。

路女士告诉记者,18日晚上有朋友突然联系她,说路过马博士儿童游泳馆时发现游泳馆关门了,门上还贴着一张让会员们维权的通知。由于店方负责人的电话无人接听,她报了警,派出所民警称此事构不成诈骗,让她走司法途径。随后,她又联系了马博士婴幼儿游泳总部,总部称贵和购物中心这家游泳馆属于加盟性质,是单独代理商,总部也没法给她退款,建议她走法律途径。

游泳馆两年被列入 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就路女士反映的情况,10月19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位于二环南路贵和购物中心的马博士儿童游泳馆。游泳馆确实已经没了,店面已换成了一家婴幼儿健康水疗中心。门上贴着一张店方的公告,称游泳馆于2020年10月7日合同到期,请家长提前预约宝贝游泳时间。但公告中未提退款事宜。

不过,在旁边一份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的公告中,贵和称“原承租人于某租赁我司位于领秀城贵和L307号商铺用于经营马博士品牌,租赁期限尚未到期,但马博士商铺于2020年8月29日在未通知我司的情况下擅自停止经营,现我司已提出解决并启动法律程序。”此外,贵和还公布了马博士游泳馆负责人于某的电话和住址及马博士品牌所属公司、热线电话以及官网网址。

19日下午,记者尝试联系马博士儿童游泳馆的负责人于女士,但多次拨打其电话均无人接听。天眼查信息显示,这家游泳馆注册名为济南市中意莜蔚琎婴幼儿游泳馆,经营范围包括婴幼儿游泳;婴幼儿用品零售。目前仍处于营业状态。记者注意到,该公司在2018年和2019年曾连续两年因未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而被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针对马博士儿童游泳济南贵和中心店关门致会员无处退款一事,19日下午3点半,记者致电马博士婴幼儿游泳总部北京贝特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公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像路女士一样的马博士济南贵和中心店会员可拨打马博士总部热线,客服中心会把情况转到运营部,运营部经理会联系店方投资人以解决实际性的问题,如果投资人真的找不着,他们有专门的法务,会根据会员的实际情况帮他们搜集证据,然后走司法途径让会员争取自己的权益。

新闻推荐

济南首台华科精准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落户市三院

7月31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外二科首次开展国内先进的华科精准Sino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辅助脑部手术,通过头部1...

济南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有儿童游泳馆关门致退款难 马博士总部:该店为加盟商,公司法务会帮会员走司法途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