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供电深化“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实践 红色赋能强引领 提级管控优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 2020-10-22 09:5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张治林

记 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济南讯 “王爷爷、王奶奶,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我和同事来看看你们,顺便给您家里检查一下用电线路和家用电器的安全用电情况。”10月20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刘承远、商希强在供暖季到来前,主动结合所负责区域用户实际,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协助用户排查安全用电问题,确保用户用电安全顺畅。

而这也是济南供电公司大力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期间“红色赋能强引领,提级管控优服务”行动的一个缩影。为深入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不断深化“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实践,10月13日,济南供电公司部署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期间“红色赋能强引领,提级管控优服务”行动,持续推进公司营商环境工作优化提升。

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业务融合效能,结合公司制订的营商环境迎评100条工作任务,认真编制营商环境评价期间“红色赋能强引领,提级管控优服务”行动方案,并按照“全员发动、全力以赴”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窗口服务、客户走访人员等级配置,强化供电安全保障、用电报装服务、配套资金及工程管控能力,提升服务及舆情事件调查、处置、追责等级,细化各项工作保障措施,推动公司营商环境迎评工作任务清单落实落地,务期必成。

据了解,“红色赋能强引领,提级管控优服务”行动,包含服务窗口管理提级、样本客户走访提级、企业供电保障提级、故障停电抢修提级、用电报装服务提级、配套资金落实提级、配套工程管控提级、服务投诉调查提级、服务舆情处置提级、服务失责追究提级等10个方面内容。济南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形成全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氛围;坚持“一把手”责任制,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地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关键岗位、关键节点作用,树立全员意识,压实全员责任,全力营造攻坚氛围;深化“党建+供电”服务,充分尊重客户意愿,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力确保“红色赋能强引领,提级管控优服务”行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山东产研院以技术创新精准服务济南高质量发展

□记者赵国陆报道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今天,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会上提出,精准对接...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供电深化“在泉城、全办成”服务实践 红色赋能强引领 提级管控优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