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举办优秀健康科普知识征集活动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1-26 14:11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济南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尤其目前,正从卫生城市大步迈向健康城市;全市上下强力推进健康济南建设,全面推动15项专项行动,致力打造全国前列、全省领先的“健康济南”品牌与健康城市典范。为此,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健康济南行动优秀健康科普知识短文或短视频征集活动,并将聘任其中的优秀获奖者作为健康济南特约宣传员,为做好健康济南宣传汇聚更大力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以“健康济南 爱卫同行”为主题,为非命题征集,题目自拟。活动围绕15项健康济南专项行动内容,依托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面向济南市各级医疗卫生、教育、体育等健康济南行动相关机构(含各级驻济相关机构),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优秀科普知识短文或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为12月23日,截稿后市健康济南行动推进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全权负责奖项的评定工作。

征集评审结果将于2021年1月下旬在《济南日报》《当代健康报》重要版面及济南发布APP予以公布。活动个人奖奖项设特等奖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30个。经评审专家组评选的优秀作品,将在济南市各相关媒体平台公开发布。活动结束后,相关优秀科普作品将汇编成册。获得个人奖的人员将作为健康济南行动健康科普宣传员和专家组成员。

征文比赛投稿要求:

1.稿件内容:紧密围绕《关于推进健康济南行动的实施意见》(济政字[2020]6号)和《关于印发《健康济南行动(2020—2022年)》的通知》(济健推[2020]1号)文件颁布的《健康济南知识普及行动(2020—2022年)》等15项健康济南专项行动的内容,撰写健康科普知识短文或短视频,同等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容优先考虑。

2.稿件要求:短文或短视频要求科学严谨,逻辑清晰,通俗易懂,短小精悍,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短文字数一般要控制在1000字以内,短视频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

3.投稿办法: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务于征文或短视频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3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会务组邮箱(jnwjw2016@163.com)。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芳)

新闻推荐

济南职业学院在国赛中勇夺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张展铭)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闭赛式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举办优秀健康科普知识征集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